2016年光榮事記


恭喜螞蟻作品「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企業識別系統」榮獲「2016金點設計獎-視覺傳達設計類」


 

很榮幸螞蟻能為螢火蟲助學團隊盡一份小小心意,也祝福每位小螢火蟲學員能像星光點點持續發光發熱。


2016年光榮事記!


恭喜螞蟻作品「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企業識別系統」榮獲「2016金點設計獎-視覺傳達設計類」 很榮幸螞蟻能為螢火蟲助學團隊盡一份小小心意,也祝福每位小螢火蟲學員能像星光點點持續發光發熱。

ant

螞蟻創意讓老闆們~贏在地球村!


踏實耕耘多年的螞蟻創意,今年不負眾望的又拿下金點設計獎, 獲得【贏在地球村WinTheWorld】節目報導, 希望能為更多好的品牌、企業一起開創美好未來! 影片來源:宏觀電視官網贏在地球村節目

ant

金點推薦~ 形象的魔術師—螞蟻創意  


作為一個設計團隊,獲得客戶、市場、設計獎項的認同與肯定,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! 讓螞蟻成為您品牌的形象魔術師吧! LINE@即時一對一客服加入ID:@hjo6847g

ant

2014年光榮事記  


恭喜螞蟻作品「APPO海報」榮獲「2014金點設計獎-視覺傳達設計類」 也恭喜得獎的客戶,我們共享這份榮耀! 螞蟻感謝所有參與客戶的支持!

ant

光榮分享  


2012年金點獎,「螞蟻創意」入選作品: 潑猴撒野CIS識別系統--逍遙遊山野戶外股份有限公司CIS 本草禪酵素瓶身設計--本草禪酵素/750ml 檜山坊禮盒設計--檜淳/頂級台灣檜木禮盒 恭喜得獎的客戶,我們共享這份榮耀! 螞蟻感謝所有參與客戶的支持!

ant

螞蟻雖小 , 力量奇大  


「螞蟻」是力氣最大的昆蟲之一,牠能拖動超過自己重量1400倍的物品。 聖經中紀載,年少的牧羊人大衛只用了三粒石子,就把全副武甲的巨人哥利亞擊倒! 正好說明:當"勇氣、善慧"與資源完美結合,將產生令人無法想像的強大效應。 「螞蟻創意」常態保持最佳10人團隊編制,我們擅長以精準的美感、成熟的經驗,迅速整合資源,薈集所有優勢,成就大器之作並且透過每次專案服務過程,不斷開創、成長。   ...